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华为智利公司为智山火灾区捐赠百部手机

时间:2017-02-23 13:56 作者: 来源:驻智利经商参处

  智利《三点钟报》1月31日报道,100部由华为智利公司捐赠的安卓4G手机将被送往马乌莱大区和比奥比奥大区。运输和通讯部宣布了华为公司捐赠100部手机,用于受森林火灾影响地区的联络。部长安德雷斯·戈梅斯肯定了通讯业各个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并强调灾情开始时大家就已着手相关工作。“我们很关注受灾家庭失联的情况,工作重点是维护网络通信的正常使用,并抓紧交付这100台应急手机。”同时,电信副部长罗德里戈·拉米雷斯近日也一直带队检测奥希金斯、马乌莱、比奥比奥大区的网络运营情况,并确保卫星电话能联通部署在灾区的军队、火警、国家林业公司等单位。此外,相关政府部门也公告了两个20多公里的区域线路,提供免费班车服务,方便灾民的出行和疏散。戈麦斯说:“灾区的陆路畅通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开通了孔斯蒂图西翁到圣塔奥尔加之间的免费班车服务。方便灾民和志愿者使用。”